Gagameow

call me omega*

pyq刷爆了<好想你>这部剧

因为男主不是我的菜之所以我会看主要听闺蜜说剧情很烧脑而且是我最爱看的穿越剧

我就只能当悬疑推理剧看 

然而其实是一部煽情的爱情故事

不知道大家看过命运石之门没有

相比来说那才叫烧脑。在这里不是来说什么看过来秀优越感。是看过的话相对这部戏讨论的时间穿梭是有点不一样的。我就在pyq理性评价了时空穿越论点两句。惹了两三个沉迷男主的女粉丝。这才是重点!

你来跟我争论什么没有说必须是怎样才能穿越 穿越不能占据别人身体也好啊。

居然只是为了颜值来不得评价这部戏也是夸张。压根我说那两句也没说这剧不好!

相反 按剧的设定来说是连接呼应做得很好了。我也有欣赏的男明星。我喜欢海王也有人发pyq说像鳌拜…也有人说是部烂片。难道我会因为这样对你阴阳怪气啊?强迫你喜欢?大家都成年人啊。哈

评论(4)

热度(7)